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师市企业单位和劳动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6: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郝士伟    浏览:

师市各企业和广大劳动者: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关键时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着春节后返程潮和春季用工潮即将到来,防疫工作又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为全面贯彻落实兵团人社局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劳动者有序返岗就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现将近期我局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 搭建平台保就业服务“不打烊”

疫情期间不间断的为各用工单位和广大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公共就业服务,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咨询办”办理各种就业服务和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急需办理各项业务的企业和各族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切实为师市范围内各类企业、各族群众提供细致、周到、满意、不间断的公共就业服务。目前可以通过网上平台、公众号、邮箱等线上方式,足不出户办理求职登记、招聘信息发布、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创业证》、公益性岗位补助初审等业务。

二、 企业用工服务“不断档”

为减少人群聚集,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推出了视频面试、在线直聊、电话沟通等非现场招聘模式,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见屏如见面”。对内地返回的劳动者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确保每一位劳动者都是身体健康,让各企业用的放心。安排专人对师市重点企业的用工信息进行实时监测,积极向重点企业推送符合条件的求职信息。

三、 劳动者求职“无后忧”

劳动者向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投送简历后,我们第一时间把你们的求职信息推送给各企业,并把匹配的招聘信息推送给你们,确保每一位劳动者在最短时间内都有工可务。我们会安排专人加强招聘信息的审核,确保线上招聘信息真实、合法、有效。

最后,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及时关注师市人社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李  强   18167676811

王  磊   13119062910

王  晶   18719924555

邮   箱:3060879450@qq.com


请关注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公众号二维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