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5号)

发布时间:2020-03-05 15:52: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根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安排部署,结合师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管控措施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自2020年3月6日零时起,城区公交、出租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恢复正常运营;其它车辆以车牌数字部分尾数实行单双号通行。原车辆通行证作废。

二、 城区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小区,每家限办2个证;通行证由所在街道社区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

三、 积极帮助工商企业复工复产。商场、药店、餐厅(可外卖配送,不能堂食)、超市、农贸市场等民生类落实防控措施,恢复营业;电影院、洗浴中心、旅游景区、酒吧及六小场所等暂缓营业。

四、 街道社区严格按规定做好辖区发热人员的管控和服务工作。


第十师北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