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每日规定动作” 电力公司热电检修分场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工作

来源:电力公司 时间:2020-03-06 13:17:26 浏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后,电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防疫工作方案,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场办公楼消毒

分场办公楼消毒


电力公司热电检修分场依照公司要求,对分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部署,力争做到“以小见大”,坚决做好岗位的各项工作:一是及时成立检修分场疫情防控应急小组,通过公司OA检修分场通知群平台,及时向分场员工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公众预防指南,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分场员工通过公司OA分场通知群进行学习;二是每日对上班人员做好登记,进行人员测体温工作并做好记录;三是应急小组物资保障组给每位员工发放口罩,保障人员的安全防护;四是分场每日上午10:00、下午15:50对分场属地办公楼及宿舍进行专人消毒工作并制定消毒台账。

众志成城克时艰,戮力同心抗疫情。电力公司热电检修分场将忠于职守,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全力配合上级部门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作者 刘玉婷 张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