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防疫配送两不误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06 13:12:52 浏览:


2月25日清晨9点,一辆满载着来自五湖四海的邮件的邮政快递车抵达北屯市火车站站前广场,在对全车内外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后,车辆驶入了北屯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的大院内,开厢后,工作人员立即对邮件进行消毒,然后出厢,再由快递分选机传送至中心内,进行各县市的邮件分选。

北屯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是阿勒泰地区最大的邮件处理中心,也是本地区各个县市的物流中转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快配送物资,提高服务效率,不仅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居民生活物资的安全,还为防控疫情物资中转、送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公司给所有工作人员配发了消毒液、口罩、手套、体温计等防控用具,不仅是保障投递员的安全,更是保障市民的安全。

他们加班加点,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将物资安全地配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还对防疫物资及时开通“绿色通道”。

仓库管理员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营运人员悉心规划着邮递线路,司机不辞辛劳长途跋涉……疫情防控,他们是战士。

快递连着供需两端,关系百姓生活。他们是勇者,是春天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