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第十师北屯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的慰问信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06 18:36: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与新冠肺炎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党中央运筹帷幄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过去一段时间,师市广大党员干部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在自治区、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坚定执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部署要求,坚强落实“防、治、控、保、稳”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师市构筑了一座座“安全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在此,师市党委、师市、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师市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你们的家属和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师市各族人民群众果敢刚毅、坚韧不屈,以积极、主动、自觉的状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坚守阵地的各级党员干部同心同向,与坚守一线的医疗卫生、公安民警密切配合,与坚守防线的基干民兵团结协作,在坚决做好封闭式网格化管理,在坚决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在坚决做好自身防控防护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亮出了十师北屯市人的综合素养,亮出了的兵团人精神风貌,亮出了新疆人的团结、真诚和友善,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值此,师市党委、师市、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师市各族人民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师市广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师北屯市辖区内未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按照自治区、兵团党委联防联控机制的有关要求,经过师市党委、师市和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周密分析、精准研判,第十师北屯市从3月6日零时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我们号召师市党员干部和师市各族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谋实谋细谋贯彻,抓实抓细抓落地,在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希望师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最严格、外防输入最严密、便民利民最周全、全民防控最到位、复工复产最精准、各项工作最全面”的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希望师市各族人民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做消毒,不麻痹、不扎堆、不传谣,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积极参与到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守卫好建设好呵护好十师北屯市这块净土,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同志们,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我们团结团结再团结,让我们坚强坚强再坚强!

战友们,在这防控关键期,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担当作为、奋勇在前!

亲人们,待到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笑对阳光尽开颜!

   

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委员会

第十师北屯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