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享受2020年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资金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6:51    信息来源: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郝士伟    浏览:


按照《关于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就业岗位促进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兵人社发〔2015〕108号)、《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兵人社发电〔2020〕25号)要求,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2019年度失业保险缴费情况(见附件),符合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即3月9日-3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十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受理电话:09063370033


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9日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