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185团普法办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7:24: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米海勇  任洪慧  审核:石心

3月12日,第十师185团普法办在第38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以“战疫情促发展 凝聚你我力量 携手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主题,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和维权助力,并为群众讲解消费品的真假识别方法,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深受广大群众普遍欢迎和好评。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咨询服务20余人次,受教干部、职工、群众共计100余人。


3月12日,第十师185团普法办在第38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