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五团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野生动物保护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9:37: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米海勇  任洪慧  审核:石心

“野生动物体内大都携带多种病毒,我们肉眼无法判断,如果食用,就有可能感染某种传染疾病,造成无法想象的后果,所以大家一定不能捕杀野生动物,更不能食用野生动物”给行人宣传讲解的是一八五团司法所干警。

从3月7日零时,新疆等多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从二级降到了三级,宅家一个多月的居民终于走出家门,开始了正常的生产生活,为巩固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3月12日,第十师一八五团司法所积极作为,深入辖区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团活动中心、农贸市场等场所,通过电子屏、宣传画册、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禁止扑杀食用野生动物的规定和要求,给大家讲解食用野生动物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群众不捕杀野生动物,不非法买卖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努力营造人人爱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30余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次,收到良好效果。


3月12日,第十师一八五团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团活动中心、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通过电子屏、宣传画册、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图为活动宣传现场。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