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国庆到一八五团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9:02: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米海勇 阿依努尔  审核:石心

3月18日,第十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国庆来到一八五团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师政法委、师市司法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魏国庆同志与一八五司法所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司法所整体情况,要求司法干警要扎根基层发挥优势、搞好民族团结、积极作为,更好适应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调研中魏国庆同志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 加大人民调解工作力度,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主动调处矛盾纠纷;

二、 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特别是加大复工复产期间对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的宣传;

三、 切实做好春耕春播期间连队农业订单审查、法治宣传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四、 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每天唱红歌、学知识、锻炼体能,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树立良好学风,锤炼毅力和韧性,要具有敢于拼搏的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全面提高司法干警的综合素质。

最后,魏国庆同志指出,一八五团地处偏远,工作辛苦,希望奋斗在一线的司法行政干警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的专业服务优势,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为基层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边境社会稳定、服务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安全多做贡献。


2020年3月18日,第十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到一八五团司法所进行调研,图为现场图片

第十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国庆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3月18日,第十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到一八五团司法所进行调研,图为现场图片 (3)

第十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国庆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座谈,并对司法所工作的开展作出指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