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龙疆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9: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吕保卫  审核:石心

为了普及传染病防控安全常识,增强广大居民的传染病预防知识储备和防范意识,科学、有序、规范地防控新冠肺炎及其他一些春季常见传染病传播流行,更好地防范维护好自身的身体健康,3月17日上午,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龙疆街道司法行政室干警在龙疆居民办事大厅,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科普手册200余份,并提供法律咨询。通过发放科普手册,开展法律服务,增强了居民防范非冠状肺炎及其他传染病的意识,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能力,知晓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具体规定。在春季传染病高发时期做到多锻炼、勤洗手、少聚集、常消毒,健康你我他,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污染病防治法》宣传手册


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污染病防治法》宣传手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