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一八八团司法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8: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郭翔  王宁   审核:石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各单位也在积极有序复工复产。一八八团司法所持续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中,努力引导群众依法防控,增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意识,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连队,为连队职工带来了一堂疫情防控培训课。首先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虽然目前我国疫情得以控制,但国际形势不容乐观,大家还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自治区关于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接着,对《刑法》中“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为大家做了详细解释,并向大家通报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刑事案件,告诫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减少广大群众的恐慌感,坚定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再次强调要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加强弘扬民族自信心、自豪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民族精神教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