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司法所开展复工复产矛盾纠纷 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8: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米海勇  田玉贞   审核:石心

春回大地,暖意浓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复工复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14日至15日,一八五团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开展复工复产矛盾纠纷排查行动。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职工群众的春耕春播农资筹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纠纷等问题进行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力争做到“发现一起调处一起”对涉及到多部门多领域疑难纠纷的,及时联系各有关单位部门共同参与协商调处,力争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做“枫桥经验”的践行者,全力确保辖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矛盾纠纷排查行动共排查出纠纷1起,成功调处1起。


2020年3月15日,185团司法所干警入户了解职工群众的春耕春播农资筹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纠纷、等问题,图为排查现场。

185团司法所干警入户了解职工群众的春耕春播农资筹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纠纷、等问题,图为排查现场。


2020年3月15日,185团司法所干警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专项活动,图为排查现场。

185团司法所干警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专项活动,图为排查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