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司法所、经济发展办联合开展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7: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张梦玲 徐湘芸   审核:石心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来,一八一团司法所联合团派出所、经济发展办在团商业步行街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种子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与消费者维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普及了法律援助有关事项,引导消费者形成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

据统计,活动中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人次。


联合普法宣传中

联合普法宣传中


相关负责人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负责人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