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2团

一八二团农发中心紧抓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6: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三月气温回升,复工复产逐渐增多,冰面作业危险系数增大,为确保一八二团渔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3月19日,该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团所有水库、湖、坑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对水面检查

对水面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该团顶山水库、景林水库、东方红水库、鱼跃湖、东山塘、新村塘6个水库(坑塘)。该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养殖讲解关于渔业安全生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明确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提醒养殖户禁止违规操作并在冰面危险区域张贴醒目标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与养殖户签订《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10份,发放《水库(坑塘)安全生产责任书》、《一八二团渔业船舶安全生产责任书》、《关于加强融雪期间渔业安全生产监管的通知》20余份

签订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

该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在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渔业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加强安全执法和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本年度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协调涉渔连队,帮助渔船民解决复工复产实际问题,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李玉婷 谭新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