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八团:大棚草莓新鲜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23 18:55: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     编辑:蒋仕川    浏览:

作者:谭燕     审核:申腾

近日,一八八团三连设施农业大棚种植基地的大棚草莓陆续成熟,红彤彤的草莓抢“鲜”上市。  


图片1


温室大棚内,一排排红彤彤的草莓生机盎然,白色的小花和已经成熟的红色果实点缀其间。已成熟的草莓红得晶莹剔透,或单颗或成串,羞答答的藏在绿叶下,让人垂涎欲滴。

草莓采摘园负责人张晓芳说:“我们从去年9月份进行栽种,今年三月初就成熟可以进行采摘,我们种植的草莓种类有两种,一个是红颜,它的口味偏酸甜,还一个品种是艳丽,它的口味甜一些,在咱们这,这个时节草莓吃的就是个新鲜劲儿,我们种植的有机草莓口感更纯正,营养更丰富。”

当问起大棚草莓的收益时,张晓芳只是腼腆的一笑:“现在正值第一批上市阶段,每天预计可以采摘50斤左右,再过一个星期,等地里的草莓陆续成熟后,到时可采摘的数量也就上来了,我们种的‘观光采摘大棚草莓’,一斤可以卖到80-90元。”


图片2


近年来,一八八团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注重招商引资,整合土地资源,兴建了一批高标准钢架大棚,引进更加绿色、先进的种植品种和技术,为团场职工带来了商机,让更多的种植户看到调整产业机构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引导他们在种植有机蔬菜的同时,种植有机水果,有效带动了职工增收致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