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龙疆街道办开展春季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9:31: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吕保卫   审核:石心

近日来,北屯市司法局龙疆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在龙疆街道办三楼开设《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知识讲座。龙疆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中,司法工作室干警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法条章节进行讲解。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节,宣讲干警提醒大家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多锻炼,防止病毒感染。

通过此次法治讲座的学习,龙疆街道办工作人员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知识。4月爱国卫生月来临,龙疆街道办在做好新冠病毒“外防输入”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居民小区垃圾清运,杂物清理,卫生保洁,消毒灭菌工作,为龙疆街道居民身体健康、环境整洁营造良好环境。


龙疆街道办开展春季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龙疆街道办开展春季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