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9:30: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张娟红   审核:石心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团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期以来,一八三团司法所积极开展了以“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一八三团司法所联合警务站人员一起检查辖区内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在小区宣传栏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消毒指南》,以案释法,向职工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法律常识,向他们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学法兴趣,提高学法用法的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自身健康安全,促进团场辖区普法工作全面有效地开展。

通过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利用微信、QQ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性对待疫情,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团场复工复产复商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