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家国永念!第十师北屯市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0 11:03: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国旗半垂,九州同悲。今天是清明节,上午9时50分,师市领导李鸿强、魏国庆、汤建军、魏建军、陈显庆来到师市机关广场,集体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2


师市机关广场气氛肃穆,国旗降半旗志哀。10时整,随着警报长鸣、汽笛呜咽,大家神情凝重,面向国旗肃立,集体默哀3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3


两个多月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烈士们,用生命书写了担当和大爱,他们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许多同胞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令人惋惜和悲痛。


4


逝者安息,生者如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夺取抗疫斗争最后胜利,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实绩实效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