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机声隆隆战春耕

发布时间:2020-04-17 13:05: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三团     编辑:鞠凯    浏览:

       作者:周凌轩     审核:滕国文

眼下,十师一八三团春耕春播工作拉开序幕,条田里犁地、整地、播种等农机来回穿梭,机身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奏响了一曲春耕春播战斗“交响曲”。



为了减少疫情对春耕春播带来的不利影响,一八三团党委早谋划、早部署、早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扎实做好农资储备、农机检修以及贷款各项备耕工作,为今年的春耕春播工作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一八三团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组织党员服务队和连队“两委”成员,纷纷深入田间地头,根据实际情况,变身多面手,分工协作,协调农机、检查作业质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春耕春播保驾护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