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百日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2:52: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中级法院     编辑:寻梦雪    浏览:

作者:寻梦雪   审核:李宏

根据兵团分院审判执行工作“百日攻坚”的要求。4月17日上午,十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百日攻坚” 动员会,十师两级法院执行局领导和干警参加会议。


IMG_7937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十师法院全面复工复产后大量新的执行案件未来得及执行,执行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实做好执行工作、提高执行效率,增强广大执行干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上,对十师法院执行工作“百日攻坚”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为 “百日攻坚”专项执行活动奠定基础。


IMG_7949


十师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军要求: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扎实开展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积极履职尽责,综合运用传统执行手段和信息化执行方式,统筹调配、加大力度、加快节奏,优质高效审结执行案件;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办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执行工作;四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十师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顺利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