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老年党支部学习贯彻兵团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0 12:57: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张丹   审核:黎佳君

4月15日,一八四团屯南社区党总支老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兵团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图片1


会上,老年党支部书记吴劲松传达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刘见明的讲话精神和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的总结讲话,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老年党支部书记吴劲松表示,2020年党支部工作将严格按照兵团老干部局长会议的安排部署,要求所有与会老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加强政治引领、更好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为核心,以老干部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为目标,深刻认识到老干部工作的整治属性,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政治思想建设;要继承老一辈兵团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学习弘扬老干部的优秀先进事迹。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优秀党员的评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