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与一八一团六连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8: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近日,北屯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一八一团六连党支部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微信图片_20200421100808


随后,召开了以“助力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座谈会,一八一团六连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六连“两委”班子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北屯市人大党组成员和连队“两委”,以及在座党员代表、精准脱贫户代表,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421100814


最后,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巡河护河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主题党日活动放在河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