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及春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8:35: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魏雪峰    浏览:

作者:朱丽  审核:刘吉文

4月20日,一八七团召开全团人居环境整治及春播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采取现场观摩的形式召开,政委王予胜、团长马双喜、武装部部长刘吉文及各连队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团人居环境整治及春播工作的重点任务。


IMG_20200421_145907


在人居环境观摩现场,先后听取了二连、七连书记介绍了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工作做法。政委王予胜指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如振兴战略的最基本的工作,四月份也是全国爱国卫生宣传月,我们各连队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注重引领,发挥好连队“两委”的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 ,依靠职工群众的力量,形成合力,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的改善,真正把这件惠及职工群众的好事办好办实。


IMG_20200421_151726


随后,来到六连的春播现场。武装部部长刘吉文对春播进度提出了要求,要求各连队要督促职工抓紧时间播种,以科技为引领,抢抓时间,适期早播,重点抓好播种质量。


IMG_20200421_152152


政委王予胜强调,根据近期的天气预报,一个月内天气都比较稳定,各连队一定要行动起来,在播种时间上要适期早播。另外,在播种结束后,要把田间地头的地膜、垃圾清理干净,结合残膜治理,大力推广保护性耕作技术,抓好宣传发动,强化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春播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