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4 16:20: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牛召霞   审核:黎佳君

为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疫情防治工作,4月22日,184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病毒传染途径及专业消毒知识培训。


图片1


培训中,184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示范了正确佩戴医用口罩和七步洗手法的步骤,并重点讲解园内及班级一日消毒的重要性以及消毒流程,准确掌握84消毒液的正确配比量,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增加班级消毒次数扩大消毒区域,对班级里的每个区域进行消毒做到全方位、无遗漏、无死角的消杀防疫,把防疫消毒动作落到实处。


图片2


教职工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同时大家将理解不全面的防护知识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加强了自我防护知识,为幼儿园开学做出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