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利好政策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4 16:23: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杨金波 叶斯波力   审核:黎佳君

4月22日,笔者从十师一八四团经济发展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团中小微企业已复工复产12户,复工率达100%,复工人员175人,复工率98.3 %。全团个体工商户已有543户复工复产,复工率79.4%,复工人员815人,复工率84.7%。


微信图片_20200423170344


为了推进复工复产,该团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加大落实力度,确保政策落地生效,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助力。结合团场实际,该团将宣传落实任务分解到机关、事业单位11个部门57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话、走访、微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将28条优惠政策广泛宣传到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措施已累计为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金融扶持政策落实上,已累计投放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贷款67.88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的资金短缺的问题。与此同时,减免6户租赁国有生产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14.05万元。除此之外,该团还进一步调配人员,增加了对个体工商户的防控指导和防疫巡查力度,重点督促检查餐饮经营户配备公勺公筷、个体工商户定时消毒、间隔排队等容易被忽视、被省略的环节,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刻也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随着复工复产的加快推进,一八四团聚焦政策适用、资金短缺、防控人员等方面,靠前服务、精准施策,让商户的招牌加快亮起来,让企业的机器加快转起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