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教育局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时间:2020-04-24 16:40:40 浏览:

主要职责:

1、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兵团有关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研究拟订十师北屯市教育工作的政策、规章、发展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

2、 指导和管理十师北屯市基础教育(包括幼儿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工作、社区教育、少数民族教育和社会力量办学工作;指导和管理特殊教育工作。

3、 指导和管理十师北屯市学历教育及考试招生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制定各类中等学校的招生计划并组织实施。

4、 指导协调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高新技术的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

5、 指导十师北屯市教师继续教育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6、 拟定教育基建投资政策;管理十师北屯市教育援助项目和贷款;负责基础教育专项工程的组织实施。

7、 管理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的对外交流、出国留学和同港、澳、台地区的教育交流工作。

8、 负责十师北屯市语言文字工作。

9、 承担十师北屯市教育督导团的日常工作。

10、 协同有关部门管理教育系统的干部人事及工资审核工作。

11、 管理局属事业单位的工作。

12、 承办十师北屯市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综合科、教育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教育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教育技术装备和信息服务中心、考试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

十师北屯市新区师市机关B530室

联系方式:

0906-337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