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开展2020年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18:03: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为加强第十师北屯市脊髓灰质炎防控工作,进一步消除脊灰疫苗免疫空白儿童,十师将按照兵团及十师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活动方案要求,在全师范围内开展两轮脊灰疫苗补充活动:

第一轮为2020年5月8日至12日集中接种,5月13日至14日查漏补种。

第二轮为2020年6月15日至19日集中接种,6月20日至21日查漏补种。

接种对象:2016年1月1日出生至2019年12月31日出生的儿童,不论其居住地、出生地及既往免疫史,均需接种脊灰疫苗 。


重点强调:

此次脊灰补充免疫活动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防控指南,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辖区预防接种单位的防控工作,通过预约尽量分批次、不集聚的到辖区接种单位开展接种工作,所有进入接种单位的受种者及其陪同人员均要佩戴口罩、进行手消毒、测量体温,同时人员之间至少保持1米间隔。


1


2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