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倡导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2:10: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刘康乐   审核:黎佳君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增强青年人爱国主义精神, 近日一八四团文明委、工会、共青团联合在五连“八团会战纪念亭”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倡导绿色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志愿者们主要对会战亭周边环境的路牌、废弃杂物等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有趣的游戏互动,通过乒乓球健步走、跳绳比赛等游戏,大力倡导职工绿色出行。


图片2


随后,五连连长李积玉带领志愿者们参观八团会战纪念亭,并对当年南部水土开发进行详细讲解,让志愿者们对团场历史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强化志愿者的历史感、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及团场职工认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志愿者黄志博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弘扬五四精神,还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推进绿色出行文明风尚” 。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