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一团召开“三农”工作暨春耕春播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2:53:38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巴里巴盖讯(特约记者 马明艳 通讯员 何明秀)近日,一八一团召开“三农”工作暨春耕春播现场会。

此次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贯彻师市党委春季农业生产会议精神,乘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强劲东风,进一步调结构、转方式、促增收,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措施、狠抓当前,为全年农业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观摩三连、五连、六连春播现场,大家首先听取了连队当前农业工作情况汇报,让参会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各连队在适时早播、整地标准、环境美化等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现场会的形式,切实增强连队“两委”的责任感、紧迫感,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并且开拓了思路、明确了职责、强化了担当,促进师团党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现场会结束后,又召开了一八一团党委“三农”工作部署会议,团领导对当前农业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抓好春播工作,引导职工适时早播;二是做好农业技术服务;三是加强作物的田间管理;四是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农资;五是农机部门和连队“两委”要督促职工抓好农机作业质量;六是抓好林业管护;七是抓好畜牧业生产;八是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九是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求各连队在此次现场会后要相互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重点强调,各单位在春耕春播期间,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农业新发展,提升农业效益,按期完成春耕春播各项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