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三团大棚蔬菜陆续上市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0-05-07 19:05:00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本报讯(记者 李梦娜 特约记者 李正虎)5月2日,走进一八三团龙疆设施农业基地,大棚种植户们正在忙着采摘葫芦瓜、黄瓜、豆角等蔬菜,为市场蔬菜供给提供充足保障。

在一八三团四连种植户康新庄的大棚内,他正在采摘葫芦瓜,连续忙碌了两个月,他种植的葫芦瓜在3月中旬就已经上市了,两棚葫芦瓜一次可以采摘130公斤左右。

有着丰富种植经验的宋秀丽今年种了14座蔬菜大棚,眼下水果黄瓜长势喜人,已经进入采摘期,清爽可口的水果黄瓜既丰富了百姓的餐桌,也给她带来可观的收入。

今年一八三团龙疆设施农业基地共定植437座春茬蔬菜大棚,由于种植早、棚内温度高,大棚种植的蔬菜比常规的陆地蔬菜要提早上市一个半月左右,预计437座春茬蔬菜总产值达到一千万元。


种植户采摘豆角,准备销往市场。 李梦娜 摄

种植户采摘豆角,准备销往市场。 李梦娜 摄


种植户正在采摘水果黄瓜。 李梦娜 摄

种植户正在采摘水果黄瓜。 李梦娜 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