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步步精心”烹饪特色”安全套餐"

发布时间:2020-05-08 19:08: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二团     编辑:张武刚    浏览:

作者:张丽    审核:王婷

工地上,工人安全帽佩戴整齐;项目区,机械高速运转;宿舍内,干净整洁……”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党委紧盯关键节点、找准突破口,从源头揪出隐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提档升级辖区安全生产指数,精心烹制“安全套餐”。


IMG_9463_副本


五月的天气,气温迅速升温,为了最大效用的提升安全生产指数,降低风险因子,一八二团安委办联合多部门深入团场辖区多个生产作业区,人员密集场所、项目施工点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大排查,以严密的决策部署,紧盯团场重点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助力团场经济升温回炉。

“把这个地下用水坑四周的围栏全部围上,日常作业将防毒面具和安全帽都佩戴上......

“挖掘机作业是注意盲区,杜绝机械带隐患运行.....”各个作业区域内一双双“火眼金睛”正在精准的排查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隐患因素,有效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IMG_9497_副本


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的推进,人口和产业蓬勃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出现,一丝一毫容不得半点懈怠。一八二团党委施策布局,紧盯安全生产“责任田”,打好“强心剂”,抓好“责任链”,统筹谋划,用一竿子插到底决心,守稳守实安全生产“防火墙”。

为了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一八二团安委会全面启动安全生产监管模式,利用现有资源平台,采取灵活的宣传方式,网上网下、线上线下、点对点,面对面持续发力,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好预防针,提升安全意识。


IMG_9521_副本


现下,一八二团组建的一安全生产监督小分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正在团场辖区内,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用心编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预防监督网”各部门齐抓共管,联防联动,烹饪特色“安全套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