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傻老大”真不傻 网上挣钱忙“嗨”啦

发布时间:2020-05-09 12:27:31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五一前,十师北屯市生产“傻老大”品牌瓜子厂官宣: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牵手,“傻老大”品牌瓜子于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的20:00,亮相老罗的抖音直播间。

“原来热点离我们这么近,着实有点惊讶……”消息一经发布, “傻老大”品牌的所在地 — —十师北屯市的网民纷纷转发并翘首以盼。

据新疆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强介绍,受疫情影响,生产“傻老大”瓜子加工厂于2月26日复工,公司加足马力生产,为消费者提供质优味美的好瓜子,自2019年9月已收购 5000 吨原料确保市场供应。截至5月8日,日包装量为6万袋。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师市制定了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条件,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傻老大”不负新疆炒货界品牌称号,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第一季度,销售比去年同期高15%的增长量;4月销售超过200万元;库存为零。

一般年份,2月中旬至7月中旬,是炒货市场的淡季。而今年“傻老大”瓜子销售却取得了骄人战绩。探其原因,刘强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产品认可度的增加,公司重点关注网络平台和疆外市场,紧紧抓住内地市场情况和消费特点,于2018年8月启动网络平台销售,在“天猫” “京东”开通旗舰店,在“微信”上开通小店等进行线上销售。仅2019年“双 11”当日销售额为34万元,线上销售呈井喷式增长。

记者在其“天猫”旗舰店主页上看到:描述、服务、物流评价均高于同行50%以上,平均每名顾客购买产品价格超过100元,而这几项指标均是指向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傻老大”真不傻,此次利用名人效应采用网络直播带货方式,是为适应内地消费者购物需求,促使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仅五一当天直播带货“傻老大”瓜子 100 多万元,网上挣钱忙“嗨”啦。

自2015年起,从一粒瓜子起家,十师北屯市“傻老大”瓜子嗑出了大产业,目前已成为新疆首屈一指的炒货品牌。随着市场的逐渐拓宽,企业持续改进和优化生产工艺,不断研发新产品,陆续推出了多口味、多品种的瓜子,并推出花生、沙棘饮料等系列产品,被全国各地消费者所青睐。(记者 樊晓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