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妇联开展母亲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9:34: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杨金波 王敬华   审核:黎佳君

5月8日至9日,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一八四团妇联联合工会、计生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单亲母亲和“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为16位困难母亲送上节日慰问品,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母亲身边。


QQ截图20200511165159


活动期间,该团慰问组人员深入困难母亲家中,每到一户家庭,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QQ截图20200511165210


QQ截图20200511165222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将大米、食用油,奶等生活用品送到困难母亲手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状况。贫困母亲们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将会努力摆脱贫困。


QQ截图20200511165233


据了解,该团妇联将提升妇女生活质量,为妇女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为每位困难母亲送去200元的大米、食用油、奶等生活用品,全团共计发放慰问品3200元。慰问救助活动,不但为贫困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还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了尊重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新时代文明良好风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