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7:59: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二团     编辑:张武刚    浏览:

作者:刘君   审核:王婷

近日,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苏清主持,各单位支部纪检委员、党建办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纪检委员围绕1-4月纪检工作履职情况汇报。纪委书记叶苏清对各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点评,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叶苏清强调,各纪检组织要严格落实团纪委工作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严格执行《一八二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各项纪检制度,积极协助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一要坚持防范在先,强化廉政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要督促做好廉政风险点再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具体防控措施;五要组织开展专项监督,保障各专项工作落实落细;六要坚持较真碰硬,从严正风肃纪;七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考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