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3:23:01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0日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同意张文华同志所作的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师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工作,为促进师市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提案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基本方针,切实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师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