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20:34: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魏雪峰    浏览:

作者:陈薇薇  审核:严国盛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团残联联合丰泽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营造全民助残的良好氛围,受到了残疾人家属和广大社区居民的普遍赞扬。一是通过社区向社区居民发出倡议,倡导关爱残疾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二是通过发放宣传单,引导大家对残疾人的广泛关注,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帮助更多贫困残疾人重拾生活信心;三是走访慰问残疾家庭,关注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为重度特困居家托养人员秦艳芳发放慰问补贴1000元;四是结合“五个一文化”进家庭活动,对10户重度、贫困残疾家庭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clip_image00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