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效日渐凸显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1: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魏雪峰    浏览:

作者:朱丽  审核:刘吉文

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一八七团以建设美丽连队为导向,以党员干部为先锋,动员各方力量,全团推进整治工作,让连队“颜值”“内涵”双提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安装花语温馨提示牌,引导群众爱绿护绿。安装分类垃圾箱,方便群众就近投放家庭生活垃圾,同时还可以使部分垃圾实现回收利用,让团场环境更加整洁美丽。

为响应兵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号召,进一步改善连队环境,提高职工生活质量的要求,一八七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切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据统计,连队“两委”走访职工家庭168户,清理道路、沟渠、门前屋后垃圾215处,拆除乱建乱搭20处,悬挂宣传横幅14条,安装分类垃圾箱115个,700余棵果树在连队“安家落户”,把连队装点的生机盎然。

人居环境整治犹如一股春风,吹遍了一八七团的每一个角落,各家各户在连队“两委”的号召下,积极行动,清除杂草乱木,齐心规划连队发展。连队的道路两旁、田间地头整洁有序,水清岸绿,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日渐凸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