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老年党支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8:25: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二团     编辑:张武刚    浏览:

作者:李玉婷 王江钰   审核:王婷

在燕语鸠鸣的蓬勃夏日,为了丰富团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重温入党初心。5月27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老年党支部与社区支部组织50余名退休老党员、爱心妈妈在该团新区顶山公园路段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该团副政委王婷陪同参加并讲话。


离退休老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离退休老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活动前,老年党支部举着鲜红的党旗,整齐排列在顶山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往昔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让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同时也展现出了兵团军垦人的精神风貌和兵的进取的兵团精神。

徒步结束合影

徒步结束合影


“咱们团里还是比较关心我们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的,就今天搞的这个活动我觉得真是挺好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锻炼了身体、和老伙计们聊聊天,活动挺丰富,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也有事干了。”该团离退休老党员谭海古激动地说道。


在顶山公园徒步

在顶山公园徒步


在顶山大道上老年党支部挥舞着一面面旗帜,带领着老年人迎着凉爽的夏风健步前行,兴致勃勃地徜徉在花红柳绿的顶山公园,欢声笑语、神采飞扬。大家在途中高歌、拉家常、谈近况,忆往昔、话晚年,相互交流各自的健身体会,每一位老年人个个精神抖擞,有说有笑地走完全程,充分展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老年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