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助你飞翔 拥抱阳光

发布时间:2020-06-01 19:18: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残联     编辑:李涵    浏览:

作者:李涵    审核:李玲

近年来,十师北屯市残联为发展儿童康复事业,从身心上关心关注残疾儿童身体,依托北屯医院拓展儿童康复事业。师市残联先后为北屯医院康复中心投入康复器材150万,近两年累计为12名残疾儿童做康复治疗,治疗的孩子不同层次的都得到了较好恢复,残疾人亲属感动感激,有了定点医院,康复费用的救助,解决了家庭的困难,让残疾儿童能向正常孩子一样飞翔,拥抱阳光。

5月30日,师市残联在北屯医院开展“助你飞翔 拥抱阳光”残联康复器材捐献仪式和为残疾儿童捐赠书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和残工委单位的成员对儿童康复事业进行了解和支持,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

为了让残疾儿童享受正常儿童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师残联为全师12岁以下的残疾儿童购买了书包和文具,让残疾儿童享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汤建军到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汤建军要求,残疾人事业需要各职能部门党政重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参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TIM图片20200601110112

活动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