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组织干部参加2020年全国民政局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2: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王彧    浏览:

作者:王彧    审核:蔡震

根据国家民政部统一安排,自5月22日起开始为期十天的全国民政局长学习培训班。培训采用网络视频授课方式进行,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民政工作使命任务和“三个聚焦”的着力点加强各级民政系统履职教育,国务院扶贫办、民政部相关业务司局等单位围绕脱贫攻坚和民政各项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授课。师市民政局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6月1日,培训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学习,师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了民政工作鲜明的政治属性和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民政工作使命任务和“三个聚焦”着力点,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