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夜市好热闹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6-02 17:33:27 浏览:

作者:张庆国   审核:宁向红

6月1日,经过师市文体广旅局的精心筹划准备北屯新区广场夜市隆重开幕,当晚,活动现场吸引千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师市抗击疫情取得阶段胜利后倡导复工复产以文艺文化、饮食文化带动旅游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IMG_181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众多行业开始有序复工。师市文体广旅局把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经济复苏融为一体,既推动了师市文化发展,也增强了北屯旅游事业发展内涵。活动吸引了众多地方乡村的民族同胞创业者来此就业。活动当日,由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带来的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在这里大家品美食、看演出还能参与舞蹈互动,尽情享受初夏难得的美好夜晚。

来自186团的游客郑军在参与了舞蹈互动后说:“师里这次举办的以文化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办法很好,即把文艺文化融到旅游行业里,也为游客提供了参与文艺的机会,感谢师市给我们提供这么美好的休闲环境。”


IMG_1810


师市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格说“我们当前的工作思路是要以文化兴师和文化润师的方式促进师市文化事业勃发、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队伍繁荣;通过采取文化旅游、惠民演出等多种文化传播方式,在全方位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也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


IMG_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