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乡村观光游成本地旅游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51: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     编辑:蒋仕川    浏览:

作者:马愿    审核:申腾

3X9A2711


3X9A2844


近日,游客在布伦托海海滨度假旅游区玩沙戏水、观鸟、拍照留念,乡村观光游成为本地旅游新时尚。

布伦托海海滨度假旅游区是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布伦托海与乌伦古河的尾闾交汇处,距离北屯市22公里,其北部为黑山峰群,雅丹地貌明显,南部海体水域布伦托海是北疆最大的内陆湖泊。


3X9A2705


3X9A2946


每到节假日,北屯市及周边县市游客自驾前来游玩,吃烧烤、观海景、玩沙戏水,节能、低碳、绿色旅游逐渐成为新时尚。


3X9A2598


一八八团充分发挥临湖、城郊的旅游资源优势,以一连千亩桃园、二连樱桃采摘园、四连国家AAA景区为契机,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发展观光,农家乐等旅游休闲产业,打造成以北国风光,屯垦文化,休闲度假为主要特色的旅游名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