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多种形式建设生态宜居美丽连队

发布时间:2020-06-04 11:32:34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哈巴河讯(常驻记者 杨东东 通讯员 杜丽娟)5月30日,一八五团七连党支部组织连队“两委”、工会委员、双联户长以及片区责任人,利用休息时间,对辖区居住职工家庭开展环境卫生月检查评比活动,进一步推进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连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师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后,一八五团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全团范围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极大地动员全团党员干部和各族职工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形成了全民参与、比学赶超的工作格局。

此次环境卫生检查评比以家庭室内卫生、院落卫生、房前屋后“三包”以及农机具整齐摆放等为主要内容,逐一对住户家庭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进行打分。

七连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坚持月检查、年终评比,激励连队各族群众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