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援疆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2:00:58    信息来源:龙江十师援疆     编辑:黄芳    浏览:

5月26日,十师北屯市援疆医疗队4名专家和北屯市人民医院医生共同来到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卫生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建团结林》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义诊中,援疆医疗专家于仁信、果建民、潘瑛、李波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当地居民宣传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并进行慢性病防治和健康、防疫知识教育。随后,各位专家认真查看了患者们的病历和各类检查报告单,并通过检查,为患者制定了诊疗方案,指导他们合理用药,对行动不便的患者,援疆医疗专家还走家入户进行一对一诊疗,并免费为他们发放了药品。


1援疆医疗专家于仁信(右1)为病患讲解疾病原理

援疆医疗专家于仁信(右1)为病患讲解疾病原理


2援疆医疗专家果建民(中)在门诊出诊

援疆医疗专家果建民(中)在门诊出诊


3援疆医疗专家潘瑛为患者检查身体

援疆医疗专家潘瑛为患者检查身体


4援疆医疗专家李波查看患者医学影像

援疆医疗专家李波查看患者医学影像


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居民沙吾列高兴的说:“他们每年都到这里免费给我们看病,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方便,我们不用到北屯市医院去看病,直接到这里来就可以,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关注和关爱。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人员100余人次,让切尔克齐乡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卫生健康服务,真正做到医疗资源共享,让各族群众都能充分享受到医疗惠民政策,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