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开设北屯市博望东街跳蚤市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3 17:56: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城市管理局     编辑:黄芳    浏览:

为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活跃“地摊经济”,提高市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服务水平,结合师市实际,在师市文化宫室外广场东侧开设跳蚤市场。现公告如下:

一、 设置地点。跳蚤市场设置位于北屯市老城区广场对面,文化宫室外广场东侧。

二、 经营时段。2020年6月13日正式开市营业,经营时间为全天。

三、 经营要求。跳蚤市场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场地原因谢绝娱乐项目参与,其它经营项目均可参加。所有摊位需按定点规范设置和摆放商品。

四、 环境卫生。所有经营主体需保持经营场所整洁卫生,商品摆放整齐有序,不乱停乱摆乱放,不随意乱扔垃圾,不乱倒污水。收摊离开时做到“两净三无”,即地面干净、经营摊内干净,经营摊位内无垃圾、无杂物、无固定设施遗留。

五、 文明经营。所有经营主体必须遵守跳蚤市场管理,文明诚信开展经营活动,不得强买强卖,不售假冒伪劣产品,不缺斤少两,不以次充好。

特此公告!


                                                                                                                      第十师北屯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6月1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