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中心星光夜市点燃消费增长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0-06-17 12:30: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杨金波 审核:黎佳君

欢快的歌曲唱起来,动人的舞蹈跳起来。6月15日,仲夏之夜,一八四团中心星光夜市隆重开业,夜市城池里人声沸腾,热闹非凡,置身其间,城市的烟火气扑面而来。该团中心星光夜市成为团场消费增长新引擎。

IMG_9126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夜市消费环境,该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对夜市场地建设、摊位布置,夜市文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与餐饮商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团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提高服务保障夜市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夜市基础设施,引导商家规范经营,让居民吃得安心、放心、舒心,激发夜市餐饮消费潜力,促进团场复工复产以后,第三产业向好发展。


IMG_9036


在夜市开业的当天傍晚,该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夜市自费就餐,以实际行动为餐饮行业鼓劲打气,,提振团场居民消费信心。

为了吸引消费者,夜市内各个夜市摊主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利用夏季夜间消费黄金季节,结合各自特色,推出品牌烧烤吸引居民光顾,收入非常可观。


IMG_9080


成都胖姐烧烤摊主康立林的摊位前,客人坐座,她和2名员工忙得不亦乐乎。3个小时时间,烤肉竟然卖脱销两次,这是她没有预料到的。“没想到今天第一天开业,生意就这么好,销售额达到了近万元。”

该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夜市满足居民的消费需求,拉动团场经济活起来。夏日的每日夜市文艺节目,不仅让消费者在逛夜市、享美食的同时,还能够欣赏精彩文艺表演,让缤纷夜市点亮精彩夏日。


IMG_9102


听说这里的夜市今天就要开业了,五连种植户张涛似乎忘记了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带着一家四口人来到了夜市,东看看、西看看,来这里尝尝、去那里尝尝。张涛对夜市上的美食赞不绝口,他说:“这个夜市做的确实好,丰富了我们一八四团父老乡亲的文化生活。”

让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圈火起来,做靓屯南夜经济名片,开辟夜市消费新市场,成为了团场消费活力的新引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