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0年师市社保医保系统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7 10:17: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13日至7月13日,兵师党委联动开展社保医保系统专项巡视巡察。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本级社保医保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在社保医保体制改革、运行管理、系统监管、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第十师北屯市社保医保系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联系电话:17797869232   (0906-3325025)


电子邮箱:251978220@qq.com


接访地点:师市机关东一楼师市社保医保系统专项巡察组


接访时间:工作日10:00—13:30;下午:16:00—19:30


巡察组在师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大门、北屯医院、幸福社区、天骄街道办,各设置一个信访信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管理,同时要求各团场选点放置信访信箱,希望党员干部、群众职工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第十师北屯党委社保医保专项巡察组

2020年6月1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