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柔性监管 助力经济复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19 19:50:52 浏览:

作者:严汉兰   审核:贾春伍

为助力经济复苏,刺激消费,减少新冠疫情影响,在师市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沉寂了几个月的路边摊、早市、夜市正在逐步回归。6月上旬,十师北屯市在原有的灯光球场夜市、俊发金街夜市、三运司夜市以外的第四家夜市会展中心夜市开张了。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亲自来到夜市,对个体经营业主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提高餐饮业标准化水平。第十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认真落实兵市监[2020]3号文件《关于落实兵团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监督员提高政治思想占位及大局意识,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包容审慎、柔性监管,畅通投诉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

一个个香气四溢的摊位前,食客的肠胃得到满足,推进流通领域经济发展,助力经济复苏,城市也更有了生机和活力。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