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美化亮化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0-06-22 17:41: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荷花池塘换新颜,鲤鱼穿“新衣”,辣椒苹果重新“红”起来!近日,驶入一八四团屯南植物园路口处,植物园的景观、雕塑焕然一新。

6月18日,笔者在植物园看到工程队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描鱼画荷花,喷雕塑漆......“我们昨晚连夜赶过来,一早就开始干了,除了这些植物园的雕塑、鲤鱼、荷花、小鹿景观,还有两头的苹果、辣椒雕塑全部都要重新喷漆翻新,争取这两天干完。”工程负责人段苗苗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200622174227


“除了重新粉刷景观雕塑,我们还将重新画团场道路标线、停车位标线,对连队墙体进行粉刷,深入推进连队‘厕所革命’,此外,我们还将设置定点垃圾箱实现集中处理,对路灯进行调试更换等,硬化美化绿化同步进行。”一八四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海云介绍说。


近年来,为了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生态团场,一八四团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连队清洁行动。坚持以“五清三化一改”为重点,规范乱停乱放秩序,大力清理无功能建筑和私搭建筑,加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共同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增强职工群众居住幸福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