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黑龙江省援疆十师分指挥部开展“迎七一 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9:32: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6日,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挥部举行了“迎七一 展风采”活动,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指挥长、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刘伟康参加。


1


此次活动包含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趣味游戏等多个部分,分散在师市各团场、各单位的50余名援疆干部人才齐聚一堂,各展矫健身姿、各露歌喉舞技,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援友”在欢声笑语中关系更加融洽、亲密,为援疆队伍建设提供了催化剂,大家也以这种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2


援疆干部张辉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唱了歌,还报名参加了多项比赛,在羽毛球单打、双打以及乒乓球赛中表现优异,他希望借这次机会,和来自家乡不同地区、不同单位的伙伴们更加熟悉。


3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快乐,更增进了 ‘援友’ 之间的感情。友谊的丰收,将更有利于我们今后开展援疆工作。”张辉高兴地说。


4


按照分指的安排,分指工会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和组织。为了让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活动的欢乐,分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的各个项目,充分调动大家的热情。活动间隙,他们还努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用自己的服务来促进大家更好地为师市服务。


5


“凝聚起援疆干部人才的力量,把十师当家,把兵团当家,在这里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快乐生活,让十师的明天更美好。”分指工会负责人曹炜说道。


6



虽然第四批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来到师市只有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释放出更多的能量,并把能量全部倾注给师市,为师市做好服务贡献力量,促进师市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李旭东 宋潇潇 陈忠涛)


hackIE